1月23日发售!《王国之心3》DLC最终幻想角色回归

2019-12-0710:16:03来源:新浪游戏

  SE公开了《王国之心 3》DLC[Re:Mind]的全新宣传片,来自经典游戏作品《最终幻想》的角色斯考尔、尤菲以及艾瑞丝将回归本作,除此之外在[Re:Mind]中凯丽也将作为可使用角色参加到战斗之中。并且,《王国之心 3》DLC[Re:Mind]的发售日期也被泄露,或将于明年1月23日登陆 PS4,2月25日登陆 Xbox One 平台。

  来自《最终幻想 7》的人气女角色—艾瑞丝·盖恩斯巴勒、《最终幻想 8》男主角—斯考尔,以及《最终幻想 7》中五台城主高多的女儿—尤菲都将在[Re:Mind]中亮相。

  艾瑞丝

  斯考尔与尤菲

  《王国之心》系列的女主角凯丽,也将作为可使用角色参与到玩家们的冒险路途之中,使用自己手中的键刃击败敌人。

  凯丽战斗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SE 官方目前已经从官方 YouTube 频道撤下了本视频,目前的发售日期还尚未得到 SE 官方的直接回应。

  《王国之心3》游戏简介:

  索拉等人得知至今因[王国之心]发生的一连串战斗,全都在企图掀起钥刃战争的赛亚诺特大师的计划之中。于是他们为了与黑暗对抗,要想办法找齐7位光明守护者。国王和里克开始找寻身经百战的钥刃使者,索拉、高飞和唐老鸭则为了找出[甦醒之力],再度踏上巡迴各个迪士尼世界的旅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