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缓发射!《坎巴拉太空计划2》官方宣布跳票

2019-11-0911:00:05来源:新浪游戏

  《坎巴拉太空计划》是一次惊喜,让航天爱好者可以严肃地模拟火箭发射、卫星升空、安全回收等科技奇迹。而经过这么多年过去,也是时候该出续作了。今年早些时候,《坎巴拉太空计划2》正式确认开发,并预计明年上半年发售,不过现在看来这个项目要遭到推迟了。

  《坎巴拉太空计划2》计划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大量新内容的扩展,甚至会允许玩家建立太空殖民地。但显然宏大的计划也需要更多时间去实现。

  在最近一次财报会议上,Take-Two总裁Karl Slatoff宣布《坎巴拉太空计划2》将推迟到2021财年发售,对应的是自然年2020年4月初到2021年3月末,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这次推迟是为了让开发组能为玩家打造更好的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