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21》大量4K截图 4K最高画质2080Ti压力大

2019-11-0909:55:51来源: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21》现已正式发售,本作继续采用寒霜引擎开发。近日外媒分享了他们对本作在4K分辨率下的性能测试,配置如下:

  CPU:i9 9900K

  内存:16GB,DDR4,3600Mhz

  显卡:RTX 2080Ti

  系统:Windows 10,64位

  驱动:GeForce 441.12

  根据测试,RTX 2080Ti在4K最高画质下游戏帧数在43到63fps之间跳动,偶尔也有达到68fps的情况。夜晚情况下,平均帧数为51-57fps。此外,即便使用G-Sync显示器,游戏帧数仍然会降至43-48fp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