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生化奇兵》新作大变样 将是一个即时服务游戏

2019-11-0909:53:32来源:新浪游戏

  去年4月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爆料称《生化奇兵》新作正在开发中,由2K位于旧金山湾区的新秘密工作室-Novato工作室开发。这意味着《生化奇兵》系列之父Ken Levine不会参与到其中,因为他在2K旗下的新工作室Ghost Story Games开发一个新的原创游戏。

  不过根据近期的情报,《生化奇兵》新作可能将和之前的系列非常不同。

  日前2K Novato工作室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寻找一名“终局(End Game)设计负责人”,暗示本作将会采用当前很多游戏采用的即时服务商业模式。

  “我们成功的模板就是:绝妙的世界+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狂热的粉丝。我们开发的游戏中,故事本身会有结局。相比之下,我们正在设计的游戏世界要在主线剧情之后继续有生气和有沉浸感。为了达到这一点,我们想打造一套后叙事系统,任务和玩家进度,以持续的即时服务为基础,给我们狂热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的内容体验。

  我们需要一名高级游戏设计师,拥有较强的设计和沟通能力,能为这款游戏设计终局体验(通关后的内容)。我们的玩家在游玩过程中能挖掘出什么样的酷任务?他们能专注什么样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什么样的玩家技能进度和战利品能黏住玩家继续游玩?我们需要有人开始回答这些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