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首发将有6个英雄 确认有不同结局

2019-11-0909:52:40来源:新浪游戏

  在接受IGN意大利采访时,水晶动力工作室负责人Scot Amos确认《漫威复仇者联盟》首发时将有6个可以操作使用的英雄。

  “英雄任务是为单人准备的,将玩家置身于一个为特定英雄设立的关卡中,增强他们的特性。向前玩还会解锁战争地带任务,可在随时使用任何英雄,包括单人模式和最多允许4人的合作模式。

  唯一的限制就是你需要选择不同的英雄,不能有四个绿巨人这样的队伍出现。为了给玩家更多的选择,除了6个你能在初期使用的英雄外,我们还会在发售后会推出其他英雄,将会免费提供给玩家。”

  目前已经曝光的英雄有:雷神、钢铁侠、黑寡妇、绿巨人、美国队长和惊奇女士。此前官方曾暗示鹰眼也会加入。

  在采访中,Scot Amos也透露剧情将允许玩家做出选择,导向不同的故事结局。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2020年5月15日发售,将有微交易,登陆PC,谷歌Stadia,PS4和Xbox 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