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公布《荒野大镖客:救赎2》PC版60帧+推荐配置

2019-11-0510:17:52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R星之前已经公布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PC版最低和推荐配置,但是如果想达到60帧以上,可能还要参考英伟达刚刚给出的配置需求。

  分辨率:3840*2160 细节质量:中高 推荐显卡:RTX 2080 Ti

  分辨率:2560*1440 细节质量:高 推荐显卡:RTX 2070 SUPER

  分辨率:1920*1080 细节质量:高 推荐显卡:RTX 2060

  其他配置推荐:

  CPU:i9 9900K,3.6Ghz

  内存:32GB

  系统:Windows 10,64位

  《荒野大镖客:救赎2》PC版将于北京时间11月5日21点解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