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官方同步预约 无需购买免费玩

2019-11-0510:47:42来源:新浪游戏

  令无数玩家翘首以盼

  并且一举成为PS4时代评分最高的游戏

  今年它终于即将在2019年11月5日登陆PC平台

  而“菜鸡”APP也将同步预约这款满分神作

  ▎具体上线时间为11月6日 ▎

  《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Ⅱ)是Rockstar San Diego工作室制作,Rockstar公司发行的一款以美国西部拓荒史为题材的动作冒险类开放世界游戏,为2010年该公司发行的《荒野大镖客:救赎》的正统续作。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它给玩家带来的感觉

  “无缝沉浸式体验”

  很合适

  高投入,大制作,潜心数年,《荒野大镖客:救赎2》给我们塑造了一个极度真实的西部世界。抹除了一切界限,以几乎察觉不出的方式让玩家在游戏中推动世界故事的进行。这个广阔开放世界中,每个角落充满了新的细节和更高的保真度。

  根据R星放出的一段PC版的4K画质60帧的实机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出,相比于PS4版和Xbox版来说,能够配置拉满开启4K画质60帧的PC版《荒野大镖客2》的画面要精致细腻非常多,宛如亲身来到这个西部世界。

  体验过这款游戏的玩家都大呼超值,因其无比刺激的主线任务,休闲有趣的支线任务,叹为观止的视觉享受,还有人物设定历史背景风土人情时尚流行,外加各种看似无关紧要的细枝末节,R星通通考虑进去了。

  有人评价它是当代最伟大的游戏之一,这是对那个时代极好的打磨和刻画,有大量有趣的东西可玩,结合了R星迄今为止最好的故事情节。甚至即使刚刚通关了漫长的故事,也令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去重新玩一遍。这是一款极其罕见的游戏,精心打磨的开发世界颂歌,献给那个亡命之徒的时代。如果你在寻找当代最优秀的单人游戏体验,这个就是。

  《荒野大镖客2》有着这几年最漂亮的世界之一。随着日出日落、冬去春来,从新汉诺威的丘陵山岳,到奥斯汀的烈日狂沙,再到风情万种的港口城市圣丹尼斯,每时每刻都是如画的风景,上演着最高尚或者最卑劣的人间故事。

  IGN评测:

  《荒野大镖客:救赎2》和《侠盗猎车手5》一起肩并肩地站在了现代游戏的顶峰。它对那个丑陋的年代进行了华丽的描绘,整个游戏品质出众、打磨精良、乐趣无穷,剧情也是Rockstar迄今为止的最高峰

  想要见识一下最棒的单人动作游戏是什么样子的吗?那就来“菜鸡”尽情享用《荒野大镖客:救赎2》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