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致远星》PC配置需求:4K最低需i5-3450+GTX770

2019-11-0110:25:40来源:新浪游戏

  据DSOGaming报道,343 Industries公布了《光环:致远星》的PC配置需求。其中要达到4K最低需要Intel i5-3450/AMD FX-6350的CPU以及NVIDIA GTX770/AMD Radeon 480的显卡。

  而要达到1080p则最低需要AMD FX-4100/Intel i7-870的CPU以及AMD Radeon R7 360/NVIDIA GTX560Ti的显卡。游戏所需的最低内存为8GB。此外,目前Win10和Steam玩家可以跨平台联机,但PC玩家无法与Xbox One上的朋友联机,不过他们表示可能会在发售后推出补丁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