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he Initiative工作室正打造新作:疯狂而且很具野心

2019-10-2410:24:55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The Initiative工作室近日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工作室设计总监Drew Murray也在推特上转发了这则公告。Murray在推特上表示,他们正在制作一款“疯狂而很具野心的游戏”。

  The Initiative的招聘启事上列出的职位涵盖美术、设计、工程师、运营、产品等方面。Drew Murray在转发推文时表示:“为什么不来帮我、Sean Slayback(工作室的高级系统设计师)还有其他团队成员来一起设计、构建我们正在制作的这款疯狂而极具野心的游戏呢?”

  The Initiative工作室于去年E3期间刚刚宣布组建,官方曾表示这家工作室将致力于打造“AAAA”级游戏。此前这家工作室已经招募了不少业界老兵,其中就包括前文提到的Sean Slayback(他曾担任《Apex英雄》高级设计师)以及来自《战神》项目的三名设计师,微软官方尚未披露他们正在制作何种类型的新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