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的荣耀!《新樱花大战》伦敦华击团音乐MV公开

2019-10-2110:46:3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0月21日),《新樱花大战》官方公开了伦敦华击团音乐MV,此次MV主要展示了伦敦华击团的部分角色和战斗画面,一起来欣赏一下。

  据悉,此次伦敦华击团音乐MV由藤林圣子作词、田中公平作曲、村濑恭久编曲并由沼仓爱美献声,曲名为“圆桌骑士”。

  《樱花大战》是世嘉1996年开始发行的人气戏剧冒险游戏,以对抗敌人“降魔”为使命的帝国华集团战斗为主轴,兼具恋爱冒险以及机甲战斗的要素。《新樱花大战》是以太正二十九年为舞台,在京都的新帝国华集团队长“神山诚十郎”带领下,少女们将再度对抗邪恶的敌方,刮起一股属于太正樱花的浪漫风暴。

  《新樱花大战》将于2019年12月12日发售,登陆PS4平台,中文版会同步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