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佩德罗》销量已近50万份 将推出新模式

2019-10-1909:18:54来源:新浪游戏

  横版动作爽游《我的朋友佩德罗》于今年6月中旬登陆PC和Switch平台,在发售首周就卖出了25万份,今日(10月18日),《我的朋友佩德罗》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在博客中透露,《我的朋友佩德罗》销量已经接近50万份,并且将会推出新模式。

  《我的朋友佩德罗》这个慢镜头的动作爽游现在有了一个“小玩家模式” ,非常可爱。 新模式中新增了14个地方,包括电影摄影机模式、大头模式、可调焦距速度和可调游玩速度。 还可以隐藏HUD并且增加一个超速计时器的选项。

  《我的朋友佩德罗》是由DeadToast Entertainment制作,Devolver Digital发行的一款暴力血腥的平台动作类游戏,故事的主角看起来像一根会耍特技的香蕉,他不仅能在子弹时间内表演出各种超高难度的动作,还能利用游戏里的物理系统反弹子弹进行战斗,场面十分炫酷。

  目前,《我的朋友佩德罗》目前在Steam上7折优惠出售,售价49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