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育美想和神谷英树制作新的《大神》

2019-10-1909:01:04来源:新浪游戏

  前《幽灵线:东京》创意总监(E3上那个发言人小姐姐)中村育美在推特发推文称“《大神》将要回来了”。

  她表示《大神》续作不仅粉丝十分期待,而且自己也很想进行制作。不过这也目前看上去只是个愿望或是呼吁活动,或许是希望卡普空能看到玩家们的热情,从而产生新的想法,更何况卡普空近期综合报告还显示想要“通过复活更多经典老IP来增强我们的游戏阵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