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评测解禁时间公布:11月1日下午3点

2019-10-0911:41:39来源:新浪游戏

  Metacritic网站今日公布了《死亡搁浅》的媒体评分解禁时间,太平洋时间11月1日(星期五)12:01分(AM),换算下来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03:01分。

  山姆·布里吉斯(Sam Bridges)必须直面因死亡搁浅而面目全非的世界。他手握残存的希望碎片,踏上征途,逐步重建已分崩离析的世界。鬼魅横行,人类濒临灭亡。山姆身负重任,横跨满目疮痍的大陆,拯救面临灭顶之灾的人类。死亡搁浅的真相是什么?前行之路上,山姆会有何发现?你将在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中找到答案。诺曼·瑞杜斯 (Norman Reedus)、麦斯·米科尔森 (Mads Mikkelsen)、蕾雅·赛杜 (Léa Seydoux)、琳赛·瓦格纳 (Lindsay Wagner)倾情出演。

  《死亡搁浅》将在11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