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新演示公布 对标3A级大作

2019-08-2910:57:19来源:新浪游戏

  《剑侠情缘网络版三》8月29日迎来了十周年纪念日,西山居举办了隆重的典礼来进行庆祝。在现场,西山居公布了一段《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的游戏实机演示视频。

  可以看到,该视频从画面上看与之前公布的版本有所不同。而且《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在公布视频后表示,该游戏已经开发了许多年,对标的是3A级别大作,且从来没有考虑过商业化。

  据悉,《谢云流传》采用西山居自主研发的全新引擎,材质和光照基于物理系统、真实感更强的材质,拥有接近自然照片的观感。它会沿用剑网三中的日夜循环和天气效果,会使用全场景的全景光照的渲染技术。而剑网三中还没有做到的超大场景,在单机版中将会出现。玩家将体验到非常大的城市,非常大的地图,非常远的视距。

  《谢云流传》将是一款单机游戏,不过本次现场并未给出有正式发售时机、售价、登录平台等信息,让我们静候西山居的官方公告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