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今年暴雪嘉年华或将公布《暗黑破坏神4》

2019-08-2611:37:35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Diabloii爆料,随着暴雪退出今年的科隆游戏展,嘉年华宣布的内容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如果今年暴雪在嘉年华上再没有什么爆炸性的新闻,那么玩家将会无比地失望。

  而该媒体确实有和知道内幕的人聊过,表示暗黑破坏神4会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亮相,暴雪准备用一部超炫酷的CG来向大家展示这款游戏的存在,不过遗憾的是,这次我们并不能看到游戏的实机演示,因此游戏具体如何,还得再等一段时间再说。

  此前Kataku也爆料过《暗黑破坏神4》将在2019年暴雪嘉年华上公布消息,目前来看,这些爆料都具备相当的可信度。

  由于去年的暴雪嘉年华没有公布任何全新PC作品,引起了玩家们极大的不满。如果今年再没有新作消息,估计暴雪的声誉还将进一步下降。

  不过,暴雪此前曾表示2019年暴雪不会有新作出现,说明《暗黑4》目前离正式上线应该还有一定距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