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爱好者制作Mod怀念逝去玩家

2015-03-1916:16:00来源:新浪网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在游戏中创造的角色也是他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位名为lastrogu3的用户在国外游戏论坛Reddit发表了他对自己逝去兄弟泰勒的怀念,并称泰勒生前最爱的游戏就是《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我唯一一次用主机玩游戏就是在Xbox360上登入我兄弟的账户,打开《上古卷轴5:天际》,看一看他生前在游戏中都看了些什么,”lastrogu3动情地说道,“我从来没有移动过他的角色,没有存过档,什么都没做,因为只要有一点改变,这就不再是他的角色了。这个黑暗精灵就像在冰雪世界里冻结了一样,因为我的兄弟没办法再玩这款游戏了。”

  在获悉此事后有不少Modder都在考虑怎么样才能怀念一下这位曾与他们在同一款游戏中奋斗的泰勒,而一位名叫Sjogga的Modder就想出了制作一个纪念墓碑Mod的主意。最终他们确实做出了一个可互动的Mod作为缅怀这位玩家的祭奠。

墓碑Mod墓碑Mod

  如果有一天自己离开,那么游戏中的世界对你是否还有意义?尽管这是一个说起来有些残酷的话题,但国外已经有不少公司开始提供为玩家的游戏账号进行遗产处理的业务,可以帮助继续保管,以供他人怀念,或是定期封存,作为自己曾经来过的证明。

  来源:网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