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宣布战网桌面应用程序展开公测 国服暂未开放

2013-08-1514:15:28来源:新浪网

  Blizzard今日宣布,Battle.net桌面应用程序正式展开公测(国服暂未开放),这个程序未来让玩家可以拥有新的单一登录功能,并且可以协助游戏自动更新等。

Battle.net桌面应用程序Battle.net桌面应用程序

  Blizzard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及《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启动程序就会自动更新成“Battle.net桌面应用程序”,以提升启动程序和Blizzard游戏的使用体验。

安装客户端安装客户端

  Blizzard指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现在参与Battle.net桌面应用程序公测,玩家可以先行下载并安装应用程序,以体验系统转换的感觉。此启动器程序提供新的单一登入功能,玩家未来只需登录账号一次,就能进入《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暗黑破坏神3》游戏,以及未来在PC和Mac推出《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等,登录状态将维持30天。

登录客户端登录客户端

  玩家可通过此应用程序安装游戏,如果玩家选择让电脑开着应用程序,即使人不在电脑前,游戏也可以自动更新。

客户端截图客户端截图
客户端截图客户端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