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9日 21: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新DLC炉火前瞻及发售计划

  据最新消息显示,Bethesda已于近日正式公布了《上古卷轴5》的最新DLC“Hearthfire(炉火)”的详细内容信息及发售计划。令人意外的是,新DLC中包含了许多之前所没有预料到的休闲游戏元素。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根据Bethesda的介绍,在“炉火”的游戏世界中玩家将被允许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庭生活,这包括添加家庭成员以及抚养孩子成长。而且,玩家还能像《模拟人生》一样建造一些独立的房屋,如诊疗所、图书馆、炼丹室、马车库等。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选择体验一下园艺的魅力,种种花草来度过闲暇时光。如果玩家面对这一切而感觉自己力不从心的话,则可以通过聘请管家来帮忙管理家务。

  对此,Bethesda称“我们认为“炉火”所包含的休闲元素绝对能为《上古卷轴5》的游戏迷们带来更多乐趣,该DLC的推出将证明《上古卷轴5》据不是一款只限制于战争与乱斗的游戏。”

  据悉,“炉火”将会在9月4日在美国XBLA独占上架,售价为400微软点。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