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9日 2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热血无赖》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无赖》开发商努力还原真实香港

  熟悉好莱坞电影的玩家都知道,在西方电影中的中国一直是一副什么鸟样:人人戴着草帽,贫富差距就像原始时期与现代的差距(虽然事实如此),甚至至今还鸦片横行。可以说西方人对中国的印象100年都没有变。

  但是《热血无赖》的开发商则刻意去避免了这个趋势的恶化。

热血无赖热血无赖

  开发组的Dan Sochan对媒体表示:

  “如何才能让玩家不再看到过去电影里那些对中国刻板的印象?我们在这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开发组里有几个是香港人,我们会时不时拿我们的设计去跟他们对香港的印象做核实,他们的反馈往往是“不,这样不行,太刻板。”

  说实话,在被他们反驳后有时候我们会挺失望,因为我们很清楚西方玩家会希望看到这些“刻板”的东西,但我们任然选择坚持要最大限度保持真实性和准确度,包括中国的对话用语等等,还原香港城市的真面貌。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