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22: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中止售卖《荣誉勋章》致命武器实物

  EA已经正式取消了“Project Honor”慈善计划,这项计划旨在通过售卖《荣誉勋章:战士》中的实物武器来帮助美国军人家庭改善经济条件。后来,迫于媒体的压力,EA不得不放弃这项计划。

《荣誉勋章:战士》中的实物武器《荣誉勋章:战士》中的实物武器

  EA执行制作人Greg Goodrich在科隆游戏展期间接受采访时说,迫于公众压力,“巫毒战斧(Voodoo Tomahawk)已经从我们的网站上下架了”。

  他随即又为此项计划进行了解释: “我们原本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筹集善款,并且取得的效果也很好,不过我也不清楚问什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我们和合作伙伴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真实的,我们希望将这些钱回馈于社会。所有的合作伙伴,他们为了投入一分钱进行这种所谓的‘植入广告’。所有的善款都将用于‘Project Honor’计划。”

  尽管组织者有着很好的初衷,但是一家游戏公司竟如此公然的售卖致命武器,这真的让人无法理解。人们拿这些战斧用来做什么?用来当《刺客信条》cosplay的道具,还是为John Riccitiello(EA的首席执行官)凿出一个王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