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2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巫师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Mod工具早期测试版发布

  在上周举行的科隆游戏展上,CD Projekt RED正式公布了其专为《巫师2》推出的mod制作工具——REDkit。目前,开发团队正在为早期提交申请的用户发放这一工具。早期的版本只会面向那些已经有成熟作品的Mod制作者:在申请之前,你必须首先提交一份个人简介,一份Mod作品(任何游戏的皆可)还有个人的网站。

巫师2巫师2

  CD Projekt RED的主管Adam Badowski说:“我们对于RPG有着自己的见解:首先是要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让玩家自己的选择影响到结局的变化。REDkit正是基于这个目的所开发的。成熟的,非线性的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这种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之中,那里还生活着人格化的角色人物,这样的游戏才是我们所追求的。”

  早期版本的申请日期截止至9月30号,国内的Mod大神们,抓紧时间准备好自己的作品提交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