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2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动作RPG《魔法门 Raiders》亮相

  《Might & Magic Raiders》 是一款免费的动作类RPG游戏,以魔法门为故事背景,分为四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独有的特性和能力,玩家可以组队一起体验彩刺激的地下城冒险,抗击危险的怪物和强力Boss,体验魔法门的奇幻魅力。

  游戏特色:

  在《Might & Magic Raiders》游戏中,角色的成长完全由玩家掌握,可以决定人物学习哪些技能,能力、装备、武器,盔甲等,全部取决于玩家自配,不同的搭配会有不同的效果,完全体现个性的另类玩法。玩家还可以与四名队友一起历经20分钟精彩刺激的地下城冒险并对抗史诗级的boss,体验魔法门的奇幻魅力。

Might & Magic RaidersMight & Magic Raiders

  故事背景:

  《Might & Magic Raiders》背景设定在魔法门的亚山世界中,故事发生在“英雄无敌6”剧情之前,初次血月蚀之时。从东方众多自由城市中一座叫做落锤的城市中展开。这座城市由龙骑士的传奇建立者Douglas Hammer在古代遗迹上建立。

  龙骑士的传统是运用龙水晶的魔法为武器和装甲附魔,而这一点也使得落锤城成为富有传奇色彩的城市。在落锤城建立几个世纪后,血月蚀发生了,涌出的恶魔在城市里寻找龙水晶和血铸师的魔法知识 ,血铸师都是极具天赋的金属工匠和炼金术的专家。

  后来,神圣猎鹰帝国介入了这场战争,并帮助落锤城一同击退了恶魔。但是,神圣猎鹰帝国的国王发现龙水晶的力量之后,囚禁了血铸师们和城市中的长者,想要获取他们的秘密并找到那些水晶。 一项反抗行动拯救了市民们,那些血铸师也从藏身的地方重返城市,但是恶魔们也再度出现。现在,任何愿意帮助拯救落锤城的人都将得到极大的奖赏。亚山的入侵者们正在肆虐,在这个恐怖的时刻! 恶魔们回来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