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OL》全新预告放出 隐身迷彩等装备登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8月15日,GC2012游戏展育碧发布会上公开了一系列新作影像,其中包括免费网络多人FPS对战游戏《幽灵行动Online》。

  新浪游戏讯 8月15日,GC2012游戏展育碧发布会上公开了一系列新作影像,其中包括免费网络多人FPS对战游戏《幽灵行动Online》。

  《幽灵行动OL》是该系列首次免费化。本次GC2012《幽灵行动》预告片进行了游戏场景以及角色装备等的相关展示,场景方面包括废旧工厂、海洋邮轮等。虽然该游戏定位于免费游戏,但游戏画面方面也拥有不输于正式销售版本的素质。狙击手、突击手、专家等角色设定也在预告中进行了展示。

  装备方面,可探测墙后敌人的Oracle、抵御敌人子弹打击的Aegis、干扰敌人电力通讯的Blackout等装备都在预告中进行了展示。

  预告片结尾以一段让多人对战玩家熟悉的结束语“GG(Good game)”、“Almost get you(差点就干掉你了)”结束,显示出了本作主打多人联机对战的特性。(文/昊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