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3日 2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新模式 将挑战百大关卡

  Vigil公司近日透露了《暗黑血统2》中“严酷考验模式”(Crucible Mode)的详细情报,这个生存类型的竞技场一共有100个关卡。

  每隔5波进攻,玩家可以选择带着奖金退出,当然也可以选择再撑5波换取更大收益——但是一旦玩家死亡,则什么都拿不到。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当地时间8月13日晚上9点,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区的GameStop将会举办一场活动,玩家们有机会亲眼见到《暗黑血统2》的战斗主设计师Ben Cureton。到场的朋友还能够有机会获得许多礼品,包括海报,Joe Madureira签名的游戏封套,一张《暗黑血统2》DLC季卡以及游戏联动小说《暗黑血统:憎恶深渊(Darksiders: The Abomination Vault)》。

  《暗黑血统2》将于下周上市,登陆PC、PS3和Xbox 360。Wii U版本则会在这款主机上市之后再发售。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