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9日 11: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剧情地点武器丧尸情报

  《使命召唤8》公布之时,外媒就泄漏了完整的剧情情报,《使命召唤9》依旧在发售之前,被动视内部线人泄漏了包括剧情,地点,武器,丧尸等完整信息,所以在浏览之前请慎重选择。P.S 很多都以真实事件改编。

  剧情

劳尔梅内德斯劳尔梅内德斯

  故事会以两条线索交错进行,第一场弗兰克伍兹将以老人的形象登场,谈论早前她与Alex Mason一起进行任务,向我们表述如何击败劳尔梅内德斯的方法,当然回忆是可玩的。另一部分就是反派劳尔梅内德斯,一位在2025年的未来最终掌控全球无人机军队的恐怖分子,准备开启世界大战。当然,劳尔梅内德斯也会登陆回忆关卡里,展现他数年里是如何增强权力的。

  尽管这上面已经是剧透,还是不能结局说出来,已经这太TM带感了。

  在之前访谈说过,你的行为将会游戏的玩法和剧情。

Cordis Die组织的卫星图Cordis Die组织的卫星图

  这次单人战役模式也有Perk,其中特别的一个就是雷霆战队。这就意味着,在战役里的一个关卡里包括一些必须有这项Perk才能进入的区域。这些区域你可获例如特殊的手雷或福利枪械等内容。

  潜水回归。

Nuketown将以未来化的模式回归。DLC不像MW3,会以地图包的方式发布。Nuketown将以未来化的模式回归。DLC不像MW3,会以地图包的方式发布。

  地点,包含任务信息

  阿富汗

  这一关卡就是预告片的骑马战,这是一个回忆关卡。在这里,会与中国军人在圣战游击队的基地碰面,这些游击队准备在这里与劳尔梅内德斯交换信息,以寻求帮助他们抵御俄罗斯的进攻。这些穆斯林会在任务末尾背叛Mason和伍兹。

阿富汗阿富汗

  安哥拉

  游戏的第一关

  巴拿马

  任务名为“白色信件”,也是回忆关卡。发生在1989年的巴拿马入侵。我们要捕获独裁者曼纽尔诺瑞嘉,伪造一个虚假证据来败坏他的名声。该任务的末尾是“Mason之死”!伍兹以为他刺杀了劳尔梅内德斯,在他射击后检查时,他才发现他把Mason杀了。随后伍兹中枪,曼纽尔诺瑞嘉逃跑后,伍兹才被救。

  海地

  游戏的最后一关,同时这也是一个Strike Force任务。

  巴基斯坦

  这是未来关卡,信息不多,不过劳尔梅内德斯会驾驶汽车,还有驾驶直升机。

  济南

  一座水上城市,任务为获取叫作“Karma”的武器的信息。作为技术官员卧底其中,期间将利用遥控蜘蛛型机器人进入关卡内的区域。随后,我们会发现,这个Karma不是一个武器,是一个小女孩。在一个充满人群的夜店和购物广场交火后,你的选择将影响后面游戏的发挥发展。Karma被敌人带走了,你必须利用狙击步枪,选择杀掉她还是让其无法动弹。

  美国航空母舰“巴拉克奥巴马”号

  梅内德斯被拘捕,随后将被审查。当“Cordis Die”组织进攻时,梅内德斯逃跑了,在任务的末尾,玩家可以操控梅内德斯,挟持人质,在发射毒气枪榴弹后逃了。

美国航空母舰“巴拉克奥巴马”号美国航空母舰“巴拉克奥巴马”号

  新加坡,Strike Force关卡

  也门,Strike Force关卡

  也门

  玩家将扮演Fahrid,一位卧底线人。这关会有一个选择,影响后面的剧情发展。Harper回归,不过被俘虏了,梅内德斯给你一把枪,让你射他。你可以选择只是射击或杀死Harper,以保持你的卧底身份。或者你也可以射杀梅内德斯,不过这样,他就会拿会你的手枪把你干掉。随后,玩家将扮演Mason,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梅内德斯都会在任务末尾被捕获。

  尼加拉瓜

  回忆关卡,Mason和伍兹

  缅甸

  会从敌人基地获取稀土元素,玩家将穿着飞行员装在雨中飞跃。

  洛杉矶

  前作“Mason”的儿子“David Mason”与精英小队一起在洛杉矶保护美国女总统免受敌人的袭击。但是半路杀出的敌军飞机群,打乱了我方的阵脚,同时再一番激烈的交火后,我方的队友还在敌人的威胁,准备驾驭飞机援助,未来的气场霸气十足。

  多人模式

  你可以建立根据所属武器的职业。如果你不选择主武器或副武器,当然会有匕首,那么可能就只有6个Perk。武器不同,所拥有的Perk也不相同。

  视频网络直播

  本作将内置一款视频直播的元件,你可以非常方便的在网上进行你自己的直播比赛。你还需要一个摄像头来显示的面部,这将采用到Kinect设备。

视频网络直播视频网络直播

  专设服务器

Loading画面,注意细节Loading画面,注意细节

  游戏的主要武器

  突击盾

  SCAR突击步枪

  Vector K10 SMG

  弹道刀

  AS-50狙击步枪

  MP7

  Storm PSR 

  拥有炸药的弓箭

  游戏的副武器

  SMAW

  Five-Seven

  Barreta burst pistol

  RPG未来版

  防空导弹

  部分多人模式关卡

  Cargo / Dockside – 新加坡造船厂,与战役模式相同

  Aftermath – 洛杉矶废墟

  Hijacked – 游艇

  Slums – 巴拿马贫民窟

  Drone – 包括无人侦察机的综合设施

  Power plant – 巴基斯坦发电厂

  Nightclub – 战役模式的济南夜店

  Overflow – 巴基斯坦商业区

  Carrier – 战役模式的国航空母舰“巴拉克奥巴马”号

  Turbine – 也门,包含风车的溪谷

  Yemen – 也门郊区

  连杀奖励

  UAV 

  Care Package 

  RC-XD 

  微波炮塔 以微波能量圈住敌人,如果靠近的话就会挂

  杀人机器 与《使命召唤7》相同

  地狱风暴

  多发枪榴弹发射器

  QR无人机

  AI坦克

  防卫机枪

  轨道VSAT MW3的UAV的升级版

  搜寻无人机 自动搜寻最近敌人同时攻击他们

  EMP 与MW3相同

  直升机炮手

  北极星 

  直升机护航 会有直升机跟随帮助你

  军用犬 与《使命召唤7》相同

  无人机群

  Perks

  Ghost

  Fast Hands 更快速换武器,仍手榴弹也快

  Dexterity 攀越障碍物更快

  Lightweight 跑步更快

  Flak Jacket 与《使命召唤7》相同

  Tactical mask 抵抗众多手榴弹

  Cold blooded

  丧尸

  玩家能够被变成丧尸,作为丧尸攻击其他玩家,视角将为第一人称。

  模式:撸肉

  Danny Trejo将作为丧尸战役模式的配音。

  地点:Diner,Farm

  武器:电磁枪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