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8日 11: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系列前景堪忧 两面受敌

  据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推测,Respawn Entertainment的科幻射击游戏将会在2013年间发售。

使命召唤9使命召唤9

  就“使命召唤”系列衰退可能性的问题,Pachter接受外媒采访时说:“到2013年,伴随着《战地》续作和Respawn新作的推出,‘使命召唤’的销量不可避免的受到一些影响。”

  Respawn由前Infinity Ward主管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组建,目前尚未公布首款游戏的具体细节。

  外界揣测,本作很有可能是科幻类射击游戏,将会交由EA合伙发行。

  除了Respawn的游戏之外,EA也有望在2013下半年推出《战地4》。

  与此同时,动视与Bungie合作推出的《命运(Destiny)》系列也会同期推出,本作被喻为新版本的“使命召唤”。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