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7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全球发售前简体中文版送审 同步渺茫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育碧《刺客信条3》自公布之后便吸引了广大玩家们的关注,而根据育碧中国(碧汉)开通刺客信条3微博、中文官网等一系列动作,可以看出《刺客信条3》引入大陆市场的可能性非常大。对于大陆玩家来说,非常关心简体中文版《刺客信条3》的审批和发售时间。

刺客信条3实际画面刺客信条3实际画面

  《刺客信条》系列讲述了刺客组织与圣殿骑士的对抗,圣殿骑士组织妄图通过搜集神器“金苹果”来统治全人类,玩家将扮演不同时代的传奇刺客来粉碎圣殿骑士的阴谋。在新作《刺客信条3》中,玩家扮演的“康纳”将会参与美国独立战争。

刺客信条3实际画面刺客信条3实际画面

  据传前几部《刺客信条》也曾考虑引入,不过因为涉及到宗教问题最终无缘大陆。《刺客信条3》公布之后,国内粉丝们爆出了非常高的热情,碧汉网络COO周宁女士在新浪微博(关注微博)上透露了一些《刺客信条3》审批的细节。

周宁女士表示将会尽力带入中国周宁女士表示将会尽力带入中国

  游戏版本要等全球发行前夕才能交给我们送审,而审批的时间我们无法控制。主机版受政策限制暂时无法发行。把游戏引进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是我们会努力,希望谅解。

刺客信条3实际画面刺客信条3实际画面

  从微博上可以看出,家用机版的《刺客信条3》引进无望,而PC版将会在全球发行前夕送审。《刺客信条3》家用机版本将于今年10月底发售,PC版会延后发售。根据以往引入游戏产品的经验,《刺客信条3》的简体中文版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审批过程,看起来同步发售的希望渺茫,另外还有不少玩家希望游戏不要被过度“和谐”。

  亲爱的玩家,你对简体中文版《刺客信条3》有何种期待呢?欢迎留言与大家分享。(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