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7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日本最萌佛寺发行原创音乐游戏

  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著名“了法寺”,为了吸引年轻香客前往参拜,在寺院入口处设置萌角色导览看版,并且在活动上限定开张女仆咖啡店,广获人气。

  了法寺萌看版是由歌手、声优、插画家的 Toro 美(とろ美)绘制,并且担任寺庙主题曲演唱。该寺也是世界上初次奉纳萌佛像的寺庙,以日本七福神之一“弁财天”作为描绘对象的萌系角色“Toro 弁天(とろ弁天)”。了法寺也借着以上的创举而知名度爆增,更被封为“萌寺”而声名大噪。

萌广告牌萌广告牌
Toro美(左)、中里胜孝住持Toro美(左)、中里胜孝住持
Toro 弁天像Toro 弁天像
游戏《佛经的达人》游戏《佛经的达人》

  今年第三度参与同人志贩卖会“Comic Market”上,将贩卖原创游戏《佛经的达人》,售价 1000 日圆。游戏是使用木鱼、御铃敲出寺庙主题曲“寺ズッキュン!爱の了法寺!”(片中歌曲)等歌曲节奏韵律的音乐游戏,并非是佛经游戏。

  作品邀请同人社团 IOSYS 的 ARM 创作原创歌曲。目前体验版公开中,有兴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网了解。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