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2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帧率提升Mod下载放出

  Mod作者“draco1122”最新发布了一款有趣的《上古卷轴5:天际》mod。本次mod与最新的DLC“黎明守卫”兼容,并且对于内存溢出导致的帧率问题的解决非常有帮助。 换言之,本次的mod将会有效避免长期游戏导致的画面卡顿现象。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根据mod制作者所说,本次mod的原理是它会每10分钟自动清理游戏所有缓存单元,以此来降低内存消耗。这种原理是基于一款《辐射:新维加斯》mod,draco1122借鉴后并将其彻底重制,以更好的适应《天际》。本mod理论上会提升一定的画面帧率。

  使用时,本mod需要首先加载,以保证正常功能使用。

  注:本Mod只对内存溢出导致的卡顿、崩溃问题有效,并不能解决mod冲突导致的问题。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