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3: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千万美元打造 美军方需更真实的军事训练游戏

  对大多数人来说,一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最重要的是真实的画面,有趣的团队合作模式和紧张刺激的游戏情节;但对美军方而言,训练用的FPS游戏需要囊括更多的战场元素;比如:呼叫火炮轰炸的技能,战地医疗任务和描写的真实细致的阿拉伯,阿富汗区域携带炸弹的女性恐怖分子。

美国大兵需要更真实的军事训练游戏美国大兵需要更真实的军事训练游戏

  2013年,军方将需要一款新的游戏来取代波西米亚互动娱乐公司制作的《虚拟战场系统2》。这款游戏将成为美国军方主要的训练游戏,因此美军方要求这款游戏具备最新的游戏技术和最好的图像。

虚拟战场系统2虚拟战场系统2

  为了确保游戏的达到预期效果,相关部门特意向有意的游戏厂商们发布了游戏基本要求的书面文件。这些书面文件包括一份长达243页的游戏技术要求和一份用13页纸叙述的游戏说明。对于游戏的配置要求:最低配置为双核4G内存或单核i7,16G内存。

  这种军用游戏与娱乐游戏有很多相似之处---它们含有最先进的或最常见的武器。其中军方的游戏要求中就有大篇幅的军用设备和地形要求,力求游戏贴近真实战争。

虚拟战场系统2虚拟战场系统2

  除了先进的战争装备之外,军用游戏越来越向“小型战争”靠拢。新的军用游戏将包含超过50种的民用交通工具,其中就有塔利班的最爱 -- 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有了车当然还要有建筑了,游戏中更是囊括了超过100种的民用建筑,从工厂,清真寺到垃圾堆,应有尽有。

  经过十年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五角大楼对这种反游击的,镇压式的战争并不看好;但从冗长的报告可以看出,军方仍将训练计划瞄准这种战争模式。

  官方计划在5年内投入4450万美元到这项游戏合约中,波西米亚互动娱乐公司将是这份合约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如果它成为胜利者,波西米亚将可以发布这款世界性的军事训练软件。之所以说它是世界性软件是因为这款游戏将不仅仅被美国军方采用,加拿大,英国和其它北约国家都将使用这款游戏,而新的游戏也不仅仅是一款射击游戏这样简单,它将适用于炸弹侦测等一系列军事用途。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