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5日 12: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五件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暗黑血统2》毫无疑问是今年Q3最受期待的游戏。作为2010年黑马游戏的续作,Vigil Games的这一作讲的是天启四骑士之二死亡的故事,同样是孤单英雄在后启示录地球的战斗。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更大的容量

  前作的体积其实已经很大了,各种区域和各种的动作战。而官方表示《暗黑血统2》的区域将会是前作的4倍大,会有四个完全不同的区域可以探索。

  而且游戏长度也是影响游戏大小的重要因素,黑暗血统2的主线长度大概是25个小时。

  BOSS和敌人的数量也有提升,而且也有那种需要爬上爬下的巨型敌人。

  更火爆的内容

  死亡更加灵活也更加阴暗(相较他那个体型相对庞大、直来直去的兄弟而言),相对的虐杀方式也会更加血腥和恶毒。

  而且游戏也提供了HC模式,一条命,死完了拉倒。

  故事很重要

  《暗黑血统2》的故事和《暗黑血统》是同时发生的(这明显是个BUG,因为《暗黑血统》结尾的暗示了其他三个骑士是听到战争的召唤才来到地球的)。换一个视角来观察这个世界,通过死亡的眼睛来观察天堂和地域的战争。

  更燃的音乐

  音乐在本作也会得到大升级,场景和音乐会有很好的配合。

  多彩的死亡

  和当今的大部分黑糊糊的阴暗基调游戏不一样,制作组还是沿用了鲜艳漫画风格的色彩,这和游戏整个美式漫画的风格很契合,关卡设计也因此变得更加特色明显。

  《暗黑血统2》只要能维持前作的制作水准,游戏就不会失败,如果能再发挥出一些潜力,那么就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大作。能不能成为神作就看制作组的努力了。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