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9日 2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6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6:蛮夷海盗》中文版简要评测

  《英雄无敌6》DLC“蛮夷海盗”中文版即将发布,很快将在国内上市,下面一起看看简要的评测内容,喜欢这一系列的朋友想必会给你带来帮助的。

  这次的《英雄无敌6》1.5补丁随着DLC《蛮夷海盗》一同打包下载,不想替换DLC的玩家无视任务界面的小图标即可,不过玩过的我很负责的告诉各位玩家,不玩的话那可能会是你的一大损失哦。不过呢,在介绍我们这次《英雄无敌6》DLC之前还是要讲一下1.5补丁的可贵之处。

无垠大海,惊涛波浪,神秘岛屿,凶恶娜迦,还有我们可爱的海盗罗格哈克无垠大海,惊涛波浪,神秘岛屿,凶恶娜迦,还有我们可爱的海盗罗格哈克

  1.5补丁是前制作组Black Hole Entertainment离开前辛苦了一部分,新制作组Limbic Entertainment又辛苦了一部分的成果。我个人总结的话,这个接近1个G的大补丁就是“一新,二增,三修复”。

  所谓“一新”,就是华丽的全屏城镇效果回归。因为某些原因,《英雄无敌6》在初版的时候是没有全屏城镇效果的,只有一个颇为简陋的窗口化,这点饱受玩家诟病。多样的兵种,各异的种族,华丽的城镇,《英雄无敌》在大家心中的三要素可是缺一不可的,现在城镇也回归了,就剩下我们一直期待的新种族了。

英雄无敌6英雄无敌6

  所谓“二增”,就是游戏中在原有的基础上为我们增强了两种要素:第一是增加了新道具,新装备,除了“海贼王”一套外,额外增加了新的国器 -- 海贼王之剑。而且这些装备都是有成就挂钩的,有收集控的玩家不会错过的。不过貌似这个是DLC才享有的?第二是增加了王朝系统的可够选项,降低了花费,这样用成就换来的有限王朝币就可以更好滴利用了。

看着光秃秃的城镇由自己一点点盖起来,历代《英雄无敌》都会带给我们这种成就感的看着光秃秃的城镇由自己一点点盖起来,历代《英雄无敌》都会带给我们这种成就感的

  所谓三修复,就是把玩家一直抱怨的三处BUG给予了彻底的修复。第一是音效,除了修复破音以外,生物在战斗过程中因为我们调节了战斗速度,而导致声音也同时变速扭曲的问题给予了修复;第二是平衡度,玩过之前版本《英雄无敌6》的玩家都清楚,五个种族之中人类和亡灵族过于强势,导致玩家们在联机游戏中含有选择其他三个种族的,尤其是更为羸弱的据点和恶魔族,所以在新补丁当中制作组削弱了亡灵和圣堂,加强了据点和恶魔,增加了游戏的平衡性;第三就是魔法技能还有道具的修复,过去版本的游戏中泪系过于强悍,所以这个版本平衡了泪系,加强了血系,再有就是当年被戏称为“BUG剑”的神剑阿拉克尼,他不合常理的吸血效果也得到了修复。

许多BUG都修复了,打起来更带劲了许多BUG都修复了,打起来更带劲了

  游戏整体修复后如焕然一新般,再玩上DLC那就更加畅快了。

  新换的德国制作组Limbic Entertainment不得不说是相当卖力,仅仅数月就拿出了一个由二关的战役和一个单关战役组成的DLC。我粗浅地玩了一下,这个DLC还是很厚实的。比某些两三张联机地图就要15美元的FPS游戏强很多(笑)。

华丽BOSS战 -- 久违的雷鸟!华丽BOSS战 -- 久违的雷鸟!

  DLC的故事发生在英雄无敌6故事之前的某个时间段,主要讲诉了野蛮人罗格哈克如何破除阴谋,战胜神兽雷鸟,最终举起了海盗王之剑成为了新海盗王的故事。或许大家觉得这个名字很耳熟,其实他并不是过去那个野蛮人王,只是制作组为了纪念旧魔法门世界而做的一个大号彩蛋。同时里面也出现了很多老名字让我很感慨。

  DLC都是新地图,新场景,关卡设计的都很巧妙,不会长时间游戏后因为无高潮而有关游戏的冲动,难度上也是循序渐进的。

两大关战役,还有一个独立战役,近2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那都够一款崭新的游戏了两大关战役,还有一个独立战役,近2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那都够一款崭新的游戏了

  诚然,现在的《英雄无敌6》还有很多的不足,但制作方以及法国UBI都承诺会将其逐渐完善起来,毕竟罗马城不是一天建好的是吧。嗨,听我说这么多,不如大家自己去亲身玩玩呢。什么?你们说是英文版?没引进?呵呵,根据我的内幕消息,中文版DLC已经制作完毕,很快将在国内上市。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