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5日 14: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爆现金拍卖BUG?起标价可直购商品

  《暗黑破坏神3》的现金交易拍卖场(RMAH)才正式上线届满一个月,有国外网站就爆料现金拍卖场有漏洞可以透过修改客户端的记忆体以及档案的资料就能以起标价代替直购价骗过系统检查买到装备。

暗黑3再现BUG暗黑3再现BUG

  原文中提到这个漏洞其实在官方社群论坛有开过讨论串提到,但是很快的就被暴雪官方删除,并且声称已经修复,但实际上在搜寻引擎的快取页面还是能找到蛛丝马迹。

暗黑3再现BUG暗黑3再现BUG

  实际方法是在使用 RMAH 时,透过一些网路上就能找到的 16 位元(HEX)编辑器就能进行修改,而因为介面按钮的判定是由客户端处理,透过修改档案替换直购与竞标的按钮数据,就能以起标价被系统判定为直购价的方式买下该装备。

暗黑3再现BUG暗黑3再现BUG

  看似复杂的手续影响能有多大?该网站举出有人在 RMAH 上面才刚上架就被以起标价就买走装备,甚至是装备卖掉却没有收到金钱。虽然该文底下有玩家反应说照著教学无法成功,有可能已经被官方修复了。但先前也有传出玩家只需要更改电脑的时间就能够下架拍卖场的商品来看,《暗黑破坏神3》对于拍卖场的交易安全机制是否对玩家有保障,还有多少事关重大的数据是由客户端处理的,值得密切注意,而现阶段玩家只能将起标价设置高一点来保护自己的权益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