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1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更新1.03人数骤降 暴雪作出解释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让玩家苦等多年的《暗黑破坏神3》终于正式发售,各位暗黑粉丝们是了却了一桩心愿,然而游戏发售之后的将近两个月内,各种问题不断爆出,暴雪也承认暗黑3缺少持续的可玩性,这些都容易造成玩家的流失,而这个问题在刚刚更新的1.03之后,显露了出来。有玩家发现,昨天1.03更新之后,暗黑3公共游戏人数骤降。

暗黑3人数骤降暗黑3人数骤降

  有玩家发现,在更新了1.03之后,公共游戏窗口显示的当前可用游戏数量大大的降低了,因而引来了人们猜测暗黑3玩家人数骤降。一个小的版本更新为何会出现这样大的变化呢,据我们了解,此版本更新主要为修正BUG,暂时没有发现大的影响游戏体验的改动。

暴雪蓝贴解释暴雪蓝贴解释

  暴雪在官方论坛上作出了解释:1.03之前,这个系统更倾向于创建新的公共游戏,而不是将已有的公共游戏填满至4人。这个设置是为了减轻每个游戏的系统负担 (更少的玩家,更少的负担)。但是这样导致了玩家很少有机会能参与到满4人的游戏中去,偏离了我们一直已来的目标,就是推动4人合作模式的体验。

  在1.03补丁中,我们做出了修改,从而使这个系统更倾向于填满已有的公共游戏。玩家们也可能已经感觉到,满人的公共游戏进度更常见了,但这样也意味着在公共游戏界面显示的数字会下降,因为满人的游戏室不计算在这个之内的。

  看来人数骤降并非真的是大规模玩家的流失,而是暴雪通过调整组队设置,优先玩家前往未组满的公共游戏队伍。(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