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9日 17: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围观90年代最脑残的25个游戏杂志封面

  90年代有很多令人怀旧的事物,但也有很多现在看来很二逼的设定,闪亮的霓虹灯,怪异的字体,广告必须夸张抓眼球。这种设定也造就了二逼的游戏杂志封面,这绝对是当时出版印刷行业的奇葩。

  下面则是由国外媒体所评选出来的一组90年代的渣滓封面,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我们都是那个时代的受害者。现在我们要穿越回到那个时代,请坐好,放低审美标准。

  1、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 -1994年 1月

  如果我当时看过这张《真人快打2》的海报,我绝对不会去玩这款游戏。这些人物简直就是来参加万圣节化装舞会的吧。除了Baraka,他在后面虎 视眈眈。那副面具太烂了,我都能透过孔看到里面的眼睛,他眼神中充满了恐惧,害怕有一天有人通过虹膜扫描查出他的身份。“拍这个海报我算是踏上了尼玛的不 归路啊!”

它们是一个时代的垃圾!90年代最脑残的25个游戏杂志封面
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 -1994年 1月

  2、Sega Visions - 1994年 8/9月

  噢世嘉,你让我想起了小时候,那时的“32 bit街机”真不是盖的。这幅封面的构图,传达的信息都很到位,只是,那个“SEGA!”你好像很美味啊 SEGA!

它们是一个时代的垃圾!90年代最脑残的25个游戏杂志封面
Sega Visions - 1994年 8/9月

  3、Computer and Video Games - 1998年11月

  这个足球运动员的建模非常细致,但没有充分映衬出他的表情。他这张脸,肯定是看到了场外两位老爷爷基情舌吻的场面。这张脸实在是太抢镜了,肯定没人注意到右下角乱入的恐龙。

它们是一个时代的垃圾!90年代最脑残的25个游戏杂志封面
Computer and Video Games - 1998年11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