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8日 2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马漫画公司推《暗黑血统2》漫画

  黑马漫画公司推出了一本关于死亡骑士Death的《暗黑血统2》漫画,而且这本漫画就是游戏的标准序幕。

  这本漫画的标题是《暗黑血统2:Death之门 #1》,书中Death执行任务要去杀掉一个盗贼恶魔,但因为他未经许可不能在地球上使用他的镰刀,因此他需要找到一把替代的武器。随后Death踏入地底世界……用一个海怪的舌头当做自己的新武器。

  下面是这本漫画的封面:

漫画的封面漫画的封面

  假如上面的内容还不能激发你的兴趣的话,这本漫画是在与《暗黑血统》全球创作者的磋商之下共同创作的,担纲脚本创作的则是乔·马德雷拉。

  除此之外,如果在百思买预定《暗黑血统2》的话,你能得到由马德雷拉绘制封面的漫画第0集,其中包含有游戏的完整原型故事!如果你想要在玩游戏之前看完这个故事的话,现在赶紧去黑马公司的官方网店,那里目前正在独家销售这本书。

  《暗黑血统2》目前正由Vigil Games开发,定于8月14日上市,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