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8日 2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分析师:游戏业颓势《GTA5》发售也无助

  日前各大业界分析师表示,游戏业界正在经历一个难以逆转的颓势期,即便是《GTA5》这种大作的发售,也无法挽救。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分析师Robert W. Baird与Co’s Colin Sebastian表示,即使Take-Two今年突然给我们一个大惊喜,提前发售了《GTA5》,也无法挽回游戏市场日益下滑的趋势,更何况《GTA5》能不能提前发售还是个完全没谱的事情。

  “出于对目前市场趋势的分析,我怀疑任何游戏,即使是《GTA5》这种档次的大作,也无法将游戏业推入积极走势。”EEDAR分析师Jesse Divnich称,“传统的游戏领域正在遭受着巨大的压力,如果想要扭转态势,则需要非常强大的催化剂。”

GTA5GTA5

  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则表示,虽然《GTA5》发售可以敛财至少7亿美金,但这也只是“业界期盼的9成而已”,更何况整个游戏业的销量正成逐年下滑的趋势。

  虽然几位分析师的话有些吓人,不过小编注意到他们几位都在拿《GTA5》提前发售来说事,难道说……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