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5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的惊艳改造 《星际2》游戏摇杆

  说道小时候街机厅的摇杆可能不少80后印象深刻,但估计绝大部分人(包括笔者)不会将其与RTS游戏比如《星际争霸》一类联系起来。可格斗游戏网站Shoryuken(看发音也能猜到指什么)偏偏不信这个邪,在近期举办了一项MOD大赛,看看谁的改装摇杆最适合玩星际2。结果一位名为Mauricio Romano的玩家的作品夺魁。

  实际上改装后的这款产品与其说是摇杆不如说是整合鼠标的特殊键盘,它集成了《星际争霸2》中所有常见的快捷键包括Ctrl、Shift以及空格,通过USB接口连接时不需要键位映射即可作为普通键盘使用。而右侧的鼠标则是通过Ultrastik摇杆改装而来,使用感觉类似轨迹球。根据制作者自述,这款产品纯为挑战极限娱乐之用,当然和普通键盘+鼠标的感觉没法比,但这位玩家的设想也堪称惊艳。

《星际2》摇杆《星际2》摇杆
《星际2》摇杆《星际2》摇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