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4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十七周年庆典将正式公布仙剑5前传

  不久前,百游宣称将与软星联手于今年10月中下旬举办一场“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今日,官方公布——已正式选定“上海”作为此次“周年庆典晚会”的举办城市。

  此前,《仙剑5》周年典藏版已正式开启预售。本次,借《仙剑5》上市一周年之机,官方对外公布了有关“仙剑十七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大量重磅消息。

“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上海举办“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上海举办

  庆典晚会上海举办 现场发布《仙剑5前传》

  作为“仙剑十七周年庆典”的重头戏,10月中下旬,“仙剑”将来到上海,为广大仙迷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仙剑文化”盛典。

  据称,晚会当天,官方还将在现场正式发布令众仙迷翘首以待的《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并对外公布游戏确切上市日期。

  配音补完 《仙剑4》简体中文配音版即将上市

  据悉,作为“仙剑十七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的仙剑配音补完计划第一作——《仙剑4》简体中文配音版即将于下周五,7月13日正式上市。

《仙剑4》简体中文配音版7月13日上市《仙剑4》简体中文配音版7月13日上市

  关于仙剑十七周年庆典:

  为庆祝《仙剑5》销售量突破百万,同时也为了答谢支持“仙剑”的广大玩家,百游和北京软星将联手启动“《仙剑奇侠传》十七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内容包括推出《仙剑5》周年典藏版、举办大型周年庆典晚会、启动仙剑系列配音补完计划。

  作为十七周年庆典的重头戏,将耗资百万于2012年10月在上海举办一场大型仙剑庆典晚会,晚会内容包括音乐演奏会、歌舞表演、金仙奖颁奖典礼等众多精彩的仙剑主题表演,每一位到场的仙迷都将获赠极具纪念价值的绝版礼品。

  目前已知的到场嘉宾中除大宇创始人李永进、仙剑之父姚壮宪、《仙剑5》主创团队、仙剑插画师“寸身言”外,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仙剑1》主创人员、歌手陈依婷和董贞、音乐制作人曾志豪、主题曲创作者“唐家大小姐”、仙剑游戏配音演员等均在受邀请计划之列。此外,还将有众多神秘的重量级嘉宾到场。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