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2日 11: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夜之间就火了!盘点十大黑马游戏

  伴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每年有越来越多的游戏进入人们的视野,让玩家常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有时候,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却是那些看似不出众的中小型游戏。它们通常被人们称作“黑马”。幸运的是,这些年诞生了不少此类的作品。

  那下面就让我盘点一下这些惊人之作吧。

  《传送门》

  《传送门》是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游戏之一,有些玩家甚至认为它是上帝的馈赠。起初,它只是作为一种小游戏存在,Valve绝对不会想到日后它所造成的影响。

  最早它是作为《半条命2:第二章》和《军团要塞2》的附属游戏进行发售的,但谁也不会想到它日后的光芒甚至遮挡住了这两款游戏。

  这款独特的快节奏解密游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同时,玩家们也终于知道游戏中没有机枪和恐怖分子一样可以很有趣。

传送门2续作传送门2更是颇受好评

  《传送门》后来专门推出的独立续作《传送门2》,毫无疑问的赢得了“2011年度最佳游戏”。

  《战神》

  《战神》系列已经是索尼旗下家喻户晓的游戏了,但早些年第一部发行的时候,没有人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游戏,完完全全是一个籍籍无名之辈。

  当初David Jaffe在制作《战神》的时候,他的境况并不是很好,正是由于他的坚持我们才能看到现在如此辉煌的《战神》系列。


战神和奎爷,都是大家的老朋友了

  奎托斯已经成为了玩家心目中的经典,而《战神》也成为了此类动作游戏的开山之作。暴力的连续技,以及体型巨大的怪物,已经成为了许多游戏设计时争相模仿的对象。

  《恶名昭彰》

  如果只能有一个“黑马”的话,那么我选《恶名昭彰》。它与无双大作《虐杀原型》在同一时间发售,但那个时候它完全是一个被人忽视的存在。

  最终,《恶名昭彰》以骄人的销售业绩回击了那些曾经无视它的人们。复杂有趣的剧情,开放式的世界架构,独特的人物设定,都是本作得以一炮而红的原因。


恶名昭彰

  从那以后,《恶名昭彰》的主角Cole McGrath也成为了广大玩家心目中的新英雄。正如McGrath一样,《恶名昭彰》也是从配角成为了主角。

  《心灵杀手》

  《心灵杀手》是最完美的“黑马”。作为《马克思佩恩》开发商Remedy Games的作品,起初由于开发商频繁的跳票还有游戏细节的不明确,让许多玩家对这款恐怖动作游戏产生了深深疑问。

  后来,《心灵杀手》一推出便震惊四座。游戏中恐怖悬疑的气氛,光影交换的场景,都是这个系列游戏中的独创。

  游戏的世界虽然介于真实与扭曲阴影之间,但却异常真实。复杂生动的故事和精彩的图像、音效,这些都是游戏赖以成功的法宝。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心灵杀手

  可喜的是,最近《心灵杀手》又登陆了PC平台,那些喜爱此类型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