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 19: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九月登场 配乐已完成

  2012年6月27日,知名作曲家Jesper Kyd, Cris Velasco和Sascha Dikiciyan在洛杉矶终于完成了备受期待的射击RPG大作《无主之地2》的配乐工作。他们三人的主要工作是为《无主之地2》编写紧张的战斗音乐和游戏中不同地区的背景音乐。作曲人为了给玩家带来Pandora世界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他们融合了多种音乐风格和最新的调音技术。

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将会出现全新的角色,技能,充满奇幻色彩的新环境,当然还有独特的任务和敌人种类,最重要的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武器和道具种类。所有这些新功能完美融合在游戏故事之中,在本作中玩家需要独自或联合队友消灭臭名昭著的Handsome Jack以及他所控制的Hyperion集团。

  《无主之地2》将于2012年9月18日率先在北美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稍后于9月21日登陆其他地区。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