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1日 09: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游正式签约《仙剑5前传》2013年上市

  今日,百游官方正式宣布已与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协议,签下《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大陆发行权,负责相关发行及销售工作。此作是继《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逍遥游》之后,百游第三度与大宇合作“仙剑”系列产品。

  据悉,《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将于2013年问市,让我们一同期待“仙剑”最新续作的到来!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LOGO《仙剑奇侠传五-前传》LOGO

  2011年7月,百游与大宇首度合作推出《仙剑奇侠传五》,上市后突破百万销量,创下国产单机游戏销售最高纪录,相信此次双方的第三次合作定能再度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2012年下半年,百游和大宇联手启动“《仙剑奇侠传》十七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内容包括推出《仙剑5》周年典藏版、举办大型周年庆典晚会、发行《仙剑奇侠传四》配音版,同时将陆续公布《仙剑奇侠传五-前传》更多内容。

  如果您希望了解《仙剑奇侠传五-前传》的更多消息,请密切关注新浪游戏。

  有关《仙剑5》的消息请关注:

  《仙剑5》官方网站:http://pal5.baiyou100.com/

  《仙剑5》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pal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