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9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幽灵》面市机会很渺茫

  星际争霸制作小组说,虽然最近没人在做一直没有面市的《星际争霸:幽灵》,但未来情况也许有改观。

  从暴雪第一次宣布《星际争霸:幽灵》到现在已经10年了,并已成为无限延期游戏的模范。

《星际争霸:幽灵》早期截图《星际争霸:幽灵》早期截图

  这游戏听起来很棒。是主机上的潜入-动作混合类游戏。你控制一个叫诺娃的幽灵特工,她是一个能操控灵能的超级间谍。你能使用一系列武器和灵能技能,都来自于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暴雪承诺说我们终于能晚上一款第三人称视角的游戏,从地面上的视角来观察体验星际世界里面的情节和建筑。

  然后暴雪就开始延期。继续延期。还在延期。最终,暴雪官方暂停了《星际争霸:幽灵》项目,把设计师弄去做别的游戏,比如《魔兽世界》和《星际2》。

  虽然我们大家慢慢认定这辈子看不到《星际争霸:幽灵》,但是游戏的主角诺娃却在《星际2》里露面了。据《星际争霸2》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所说,她同样会出现在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里。

  这是不是意味着暴雪又开始打算做主角是诺娃的游戏了?

  “还没有打算”,Browder在上周的电话采访时告诉我。“不是说永远不打算,但我把知道的都告诉你:没有会议,没有小组,没人谈这个。”

  “不是说那些会议,小组在未来不会出现,但现在关于那个游戏真的什么情况都没有,就好像之前我们讨论《失落的维京人3》一样。我没法做出任何保证,只能告诉你现在什么消息都没有。”

  所有别再期待了。《星际争霸:幽灵》或许永远不会面市了。

  “我们是主机党死忠。我们喜欢主机游戏,”Browder说。“我其实并不喜欢(暂停制作《幽灵》的决定),但我知道这个决定做的很艰难。”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