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4日 2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评《暗黑3》国服上线可能性为0?

  16年过去了,暗黑系列游戏在玩家心目的地位没有哪个游戏可以撼动。毕竟地球人都知道:暴雪出品必属精品。幸运的是,玩家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暗黑系列的最新作暗黑3横空出世了,全球玩家群情激愤。2012年5月15日,我想我们每个热爱游戏的人都会记住这一天,暗黑3正式开服发售了。这一天能发售,我相当的诧异,这不符合暴雪的一贯风格,我在盼着他多跳几次票。不管怎么样,在有生之年能玩到暗黑3,我知足了。有人说,暗黑3是个好游戏,但他对不起玩家20年的期待。但是我们还是骂骂咧咧的进入游戏,然后不知疲倦的一次一次的被推倒,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在暴雪没有告诉我们,进行游戏要全程联网之前,天朝的玩家,跟其他列强玩家一样的盼着暗黑3,如果暗黑3跟他的前辈一样不需联网,我们可以无障碍享受游戏。随着暴雪公布更多游戏细节,天朝玩家感觉自己被暴雪强暴了。这是个“网络游戏”,这就表示,如果我们想玩,就要有天朝运营商,可是审核的那些大爷们,该怎么看待满屏碎肉断肢横飞的血腥画面呢?他们说,这可是要吓坏小baby的。由于有《魔兽世界》这个前车之鉴,天朝玩家破口大骂:老子投错胎了!堂堂天朝,物产丰富,人才众多,竟然被暴雪抛弃了。杯具啊!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不过,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最怕这个“不过”,他可以使事物向着他本来面目的相反的方向发展。有些图谋不轨之人,杜撰了许多譬如某某公司正在与暴雪洽谈相关事宜的谣言,但是某某公司的官方消息迟迟不来,暗黑3这么大个事,如果真的有消息,还不开个记者招待会,大肆宣扬一番。我们等的真的不耐烦了,在天朝玩家绝望之际,一颗重磅炸弹袭来,天朝玩家激情心情堪比麦哲伦发现新大陆,暗黑3服务器全球一统,就是说你一个已激活战网帐号,你就可以登录任何一个服务器。好了,天朝玩家淡定了,审核的大爷们洗洗睡吧。

  前些日子,在我们网站看到一篇新闻,大意是国服暗黑3官网上线云云,点击率颇高,我就纳闷了,难道还有人在等待国服吗?天哪,各位同僚,您是怎么想的呢?还在期盼国服吗?我现在要点醒各位,我的话如晨钟暮鼓,汝必当醍醐灌顶,大彻大悟。哎呀,国服暗黑3不会有的了!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首先在5月15日买到key的玩家已经开始体验游戏了,我想随着暗黑3的到货,会有更多的玩家进入。按照《魔兽世界》的开服速度,如果国服会有的话,目测最快得明年,这么长的时间,足够玩家把这游戏通关好几遍?谁会再去玩一个已经玩过好几遍的游戏呢?

  暗黑3有亚洲、欧洲、美国三个服务器,我们可以登录这三个的任何一个,但是三个服务器的角色信息是不共享的。我们已经在某个服务器打下一片天地,牛逼闪闪的极品武器、配合默契的战友、转战国服、获得的成就等,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们到国服重新开始呢?除非天朝除了国服,别的服务器登不上去了。不要忘了,现在的暗黑3可是没有国家歧视的哦。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暗黑3战网帐号全球通用,就算国服开了,我们玩国服,对于我们已经购买了暗黑3的玩家,还收不收费呢?不收,运营商该怎么赚钱呢?如果收,谁会愿意再花钱买呢?

  现在亚洲服务器包括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和台湾、香港地区,我们已经玩的很爽了,暴雪何必再浪费钱,给天朝开一组服务器呢?

  如果国服开了,哪些人会购买呢?现在已经购买的人,有多少人愿意再出钱买一份国服呢?我们说没有购买的玩家有多少,首先购买这份游戏的首要条件是喜欢这个游戏,这个游戏我们已经等了20年,既然现在已经可以玩了,有多少人会耐心等待国服的发售呢?从暗黑3发售开始,就一直处于缺货状态,淘宝奸商把价格涨了又涨,一度高达600元rmb。有匿名奸商禁不住在旺旺签名里炫耀自己的成绩,他说几天就暗黑3就让他赚了33万!由此可见玩家购买暗黑3之迫切心情,我听说有人为了玩到暗黑都下跪了。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所有的公司企业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现在运营商赚谁的钱呢?因为赚不到钱,所有天朝暗黑3处于现在的状态,没有任何消息。这不是咱们中国运营商的该做的事,因为只要有利可图,就会趋之若鹜的冲上去。但是现在都保持沉默,在暗黑3热火朝天发售的时候,一向重视宣传的运营商,怎么哑巴了。不用我多说了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