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4日 2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多部作品齐上阵 育碧公布E3大展强大阵容

  育碧公司刚刚公布了一张清单,罗列出其将在一年一度的E3大展会展示些什么。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他们的出场阵容十分强大,极其耀眼,不过可惜的是现在还不能够将这个阵容公布给大家。

  育碧预计6月4日在洛杉矶大剧院召开内部记者招待会,此次招待会仅对受邀记者开放,并在会上进行游戏演示、展示视频,以及发布即将上市的游戏,包括Wii U游戏。

  据说招待会上会有十分“特别的嘉宾和惊人的公告”,以致和他们比起来,《刺客信条3》、《孤岛惊魂3》、《雷曼:传奇》和《Rocksmith》都会黯然失色。

  育碧的CEO Yves Guillemot说道:“今年的E3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大最棒的一届。”

  “我们会展示这几年来我们所创作的最核心的东西,它们非常强大,是最有竞争力的。再加上我们为新平台所特别创作的游戏,这个内容广泛的阵容将能够符合每位玩家的口味。”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