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0日 22: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未来背景设置想法已久

  Treyarch向媒体表示,他们在确立《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背景设定在2025年以前就一直想要做一款未来背景的《使命召唤》游戏。

  工作室的负责人Mark Lamia称,《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的背景设定在冷战时期,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他希望在续作中将这个创意持续下去。

  “关于这个我们已经讨论了许久了,”他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谈到,“我们研发了《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如你所知,它不叫‘冷战’,它叫《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我们不会在游戏中对任何现实中的问题作出评价,我们只是简单地将过去发生的一些事呈现在游戏里而已,那也是我们做游戏的初衷,因为《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发生的事的确在历史上出现过。”

  “所以在《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研发初期,我们就希望让剧情继续下去,把整体世界带向未来。未来究竟会怎么样,究竟会发生什么,这都需要我们花时间去考虑。”

  “我们希望给玩家带来更新颖的玩法,更优质的游戏体验。从《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中的二战世界到未来战争,这个跨度实在太大,完全是个不同的世界,因此整个创意也要全部推翻再来。我们一定会再次给玩家带来惊喜的。”

使命召唤9使命召唤9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