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5日 12: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reyarch称《黑色行动2》不需新引擎

  Treyarch工作室的老大Mark Lamia反驳了针对他们《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使用老化引擎的批评。

  《黑色行动2》将使用和前几代《使命召唤》游戏中相同的引擎系统,这个引擎最早出现在2005年的《现代战争》之中。

黑色行动2黑色行动2

  尽管如此,Lamia还是认为他们对游戏“基础”的大量改进,将使游戏的质量得到巨大的飞跃。

  他说道,“人们总是问我,‘游戏是否使用了新引擎?’,我则把它比得到修缮后的老房子。”

  “只需要对房子仔细修缮就能使它看起来焕然一新,而不需要去改变房子的基础或破坏房子的取景。”

  Lamia说,当Treyarch需要“推动”来达到玩家们的需求时,那么Treyarch就该考虑使用新引擎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