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8日 12: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最新前瞻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怕停电断网《星际2:虫群之心》前瞻

  假如说你在玩《星际争霸2》的时候游戏被不小心退出了,不管是因为进程崩溃,还是家里被雷劈了又或者有人手欠按了关机键。现在你只能仰天长叹然后重新开始新的一盘,但等到暴雪发布新的资料片《虫群之心》之后,你便可以通过回放比赛,继续之前的游戏。

虫群之心虫群之心

  没错,暴雪的博客上就是这么说的:

  “我们知道对于《星际争霸2》的玩家来说一场完美的竞技比赛是多么重要。为了能找到无论大小比赛都能够顺利进行的手段,我们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调研。在我们得出众多改进策略的同时,我们也收到了来自玩家的反馈,现在被提前打断比赛可以随时恢复了。你可以在开始新比赛时选择回放之前的录像,然后随时回到比赛中。”

  这应该能弥补很多游戏中出现的意外情况。

  暴雪还承诺将来会《星际争霸2》将实现无区域限制比赛,以及多语言支持,新派系/团体系统,不分等级的配对系统,以及在每局《虫群之心》比赛开始时的多人回放系统。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