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8日 11: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死亡空间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爆《死亡空间3》将于2013年3月正式发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新消息,《死亡空间》新作将在2013年3月正式发布。

  根据EA的投资者电话会议,EA表示《死亡空间》新作将在2013财年(EA2013财年截止至2013年3月31日)内发布。目前还不清楚新作是否就是《死亡空间3》不过从发布时间来看,基本可以确定该作将是《死亡空间》的正统续作《死亡空间3》。进一步的消息可以等待今年7月E3大展上由EA亲自揭晓。

死亡空间死亡空间

  之前有传言《死亡空间3》将继续由2代的开发公司Visceral Games开发,同时游戏的场景也将从空间站转移到一颗冰态星球上。(编辑:科研)

死亡空间死亡空间

  关于《死亡空间》:《死亡空间》是美国艺电(EA)制作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以越肩视角与科幻恐怖为卖点。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叫艾萨克·克拉克(Issac Clarke)的工程师,他跟随同伴前往调查发出遇难信号的石村号太空飞船。在飞船上他们遭到不明怪物的袭击,结果仅剩艾萨克在内的三人幸存。艾萨克需要与其他二人合作共同渡过难关并找到逃生的方法。《死亡空间》最初于2008年发行游戏第一作,随后又推出小说、漫画、动画等多种类型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