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4日 2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黑道圣徒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道圣徒3》将于今秋推出独立资料片

  发行商THQ宣布,开放性世界动作游戏《黑道圣徒3》将在今年秋天发布一款独立资料片,登陆三大平台。

  这个资料片的标题为《进入施虐狂世界(Enter the Dominatrix)》,故事紧接着正篇游戏的结尾。“第三街圣徒”的头目被一个名叫Zinyak的外星人军阀绑架并被锁入一个复杂的虚拟现实模拟器中。Zinyak还意欲入侵地球。

  根据THQ透露:“这个虚拟现实程序给人的感觉就像《黑客帝国》里的那样,但也同样掩盖了事实的真相。在这里,你是一个奴隶。欢迎来到……施虐狂的世界。”

  资料片中的关键的、全新游戏功能是超能力,这是根据玩家普遍的呼声而增加的。

  THQ的执行董事Danny Bilson说:“在施虐狂的世界里,你可以比一个电子喷射机车还要快、比一个Luchadore还要强大,一个弹跳就可以跳上空中的飞行器上……这些能力可以用来做好事,也可以用来做坏事,随你怎么用。正如《黑道圣徒》系列的世界一样,全都由你来决定。《黑道圣徒》系列已经在全球范围出货超过1100万份,我们很高兴可以灵活地为粉丝们提供他们最想要的游戏功能。”

  目前还没有该资料片的具体发布日期以及是否仅为数字发布的消息。

黑道圣徒3黑道圣徒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